哈利夫婦淪竊賊目標! 加州警公開喊話:億萬豪宅恐遭入室搶劫

哈利與梅根收到加州警方示警,億萬豪宅恐成為竊盜集團的下個下手目標。(圖/達志/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收到加州警方示警,億萬豪宅恐成為竊盜集團的下個下手目標。(圖/達志/美聯社)

圖文/CTWANT

哈利夫婦自從脫離英國王室後輾轉移居至加州,不過2人的平民生活似乎不太順遂,不僅傳出創業失敗導致經濟危機,甚至爆出婚姻瓶頸,如今夫妻倆又被當地警方警告,恐成為入室竊盜案的「下一個目標」。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從王室出走後,搬至位於加州蒙特西托(Montecito)的一棟價值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69億元)的豪宅,一家4口定居在美國已經4年之久,不過當地治安恐讓夫妻倆提心吊膽。

然而,蒙特西托的豪宅社區1月底發生連續竊盜案,犯罪集團鎖定人煙稀少的郊區住宅下手,且目標明確專偷保險箱,距離哈利夫婦住處僅5分鐘車程的鄰居家中也遭盜走財物,而當時哈利與梅根正飛往加勒比海的牙買加,出席一場電影首映會。

對此,當地警方對哈利夫婦發出安全警告,通知他們可能成為連續竊盜案的「下一個目標」,提醒該地區的居民保持警惕並做好居家安全,以防入室盜竊案發生。

事實上,這並非是哈利夫婦第一次收到令人恐慌的安全警告,在移居加州後的短短14個月內,他們的豪宅已經被通知多達6次的竊盜警報,面對當地犯罪活動猖獗,哈利夫婦的警衛隊也加強豪宅巡邏,以保護「前王室成員」的人身及財產安全。

延伸閱讀
妹子參加阿嬤告別式…竟分到「奶奶的奶奶」 專家曝KG葬後結局
尪瞞家裡開宮廟…婚後逼她當乩童「妳身材好」 人妻崩潰:還想拍片炒作
靠家用縫紉機 日64歲阿婆手縫高奢超級A貨販售「材料全上網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