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運毒「狂吞89膠囊」! 5旬男機上暴斃

▲▼機艙,飛機,搭飛機。(圖/CFP)

▲男子企圖人體運毒,卻在機上暴斃死亡。(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以色列一名50多歲男子2023年企圖從法國人體運毒至日本,沒想到在抵達日本前就因為體內吸收過多毒品,在機上暴斃。事後經解剖,在男子體內找到89顆膠囊狀物品,內容物為古柯鹼與安非他命。

根據《朝日電視台》報導,死亡的50多歲以色列籍男子2023年1月2日透過人體運毒的形式,企圖將1公斤的安非他命與古柯鹼從法國走私到日本境內。調查人員表示,該名男子在登機前服用大量裝有毒品的膠囊後登機。

男子從法國飛往日本,原定要從羽田機場入境,然而還未下機就在機艙內昏倒,暴斃死亡。警方事後在他的體內發現89顆膠囊狀物品,並確認為古柯鹼與安非他命。而死因則為興奮劑中毒,由於膠囊並未出現破損,因此警方懷疑可能是毒品在體內溶解,並被死者過量吸收。

由於該名男子涉嫌走私毒品,因此警方8日依違反興奮劑取締法罪名將死者函送檢方偵辦,不過由於當事人已死亡,因此將以不起訴結案。

由於先前也曾破獲多起以相同手法從歐洲走私毒品進入日本的案例,因此警視廳懷疑為組織性犯罪,將深入調查背後是否有犯罪集團主導。

►「人體運毒」他硬吞209包搖頭丸!毒袋破掉...瞬間吸收暴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