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公主「上空露點」登花花公子! 首位王室成員全裸上封面

▲▼德國公主 第一個全裸登花花公子封面的王室成員。(圖/IGprincess_xenia_of_saxony)

▲芝妮雅成為全球第一位全裸登上《花花公子》的王室貴族。(圖/IGprincess_xenia_of_saxony)

記者王佩翊/編譯

德國薩克森公主芝妮雅・薩克森(Xenia Florence Gabriela Sophie Iris)登上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封面,而她在照片中以全裸示人,甚至露點,也成為第一個全裸登上《花花公子》的貴族成員。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37歲的芝妮雅・薩克森出生於曾統治德國薩克森王國的韋廷家族(Wettin),她的曾曾祖父腓特烈•奧古斯特三世(Friedrich August III)在德意志帝國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戰敗後,在1918年11月13日退位,而後也結束了韋廷王朝對薩克森長達793年的統治,目前薩克森則是隸屬於德國的一個州。

▲▼德國公主 第一個全裸登花花公子封面的王室成員。(圖/IGprincess_xenia_of_saxony)

▲芝妮雅曾因出版自傳遭到家族抨擊。(圖/IGprincess_xenia_of_saxony)

芝妮雅在面對《花花公子》的採訪時表示,她的曾曾祖父如果還在世,一定會准許她拍攝這次封面,並補充道,腓特烈•奧古斯特三世「非常幽默和有愛心」。她說,她的家人會容忍她拍攝這次的封面,不過如果有家人購買這期雜誌,仍會讓她感到「驚訝」。

芝妮雅在2月8日出版的《花花公子》中赤裸上身,並完全露出左半邊的胸部,成為首位全裸登上《花花公子》封面的王室貴族。

事實上,芝妮雅雖為韋廷家族的一員,但她的「脫序行為」早已引發家族不滿,早在2011年,當時的薩克森王國王位繼承人瑪利亞•埃曼努埃爾(Maria Emanuel)就曾經公開斥責芝妮雅與她的傳記。

瑪利亞•埃曼努埃爾還抨擊芝妮雅表示,「她的傳記非常失禮,這個人是擁有1000年歷史的韋廷家族的不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