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吃店「殺蟲劑」放電暖爐旁過熱爆炸 4客人吃飯被炸到二度灼傷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南韓仁川廣域市日前發生小吃店爆炸事件,據當地消防部門表示,事發原因是店內一罐殺蟲劑放置在電暖爐附近,空氣加熱後溫度過高導致爆炸,當時正在用餐的一組家庭客人中共有4人因燒傷送醫,最小年紀的傷者年僅8歲。

▲▼殺蟲劑,蟑螂。(圖/CFP)

▲殺蟲劑屬於高壓瓶罐容器,若遇高溫及壓縮很容易引爆。(示意圖/CFP)

根據韓聯社等韓媒報導,仁川消防本部表示,事件發生於1月27日下午1時15分左右,仁川市彌鄒忽區一家開設於商業一樓店面的小吃店通報爆炸事故。消防人員到場後研判,起火點是一罐放置於電暖爐附近的殺蟲劑,由於受暖爐加熱,溫度過高而爆炸。

事故中受傷的是當時正在用餐的一組家庭,其中4人分別在臉部、手指等部位,受到一度至二度灼傷等不同程度的傷勢,被119緊急服務救護車送醫。據報導,傷者中包含一名高齡86歲的老婦,兩名年僅8歲與11歲的小男童。

消防部門表示,未來仍將繼續進一步查清爆炸事故的原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