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V女優看脫口秀「滑手機」!遭4警押出場上銬45分鐘 畫面曝光

▲美國前AV女優疑似因看秀時滑手機,遭警方押出場。(圖/翻攝自X/Lisa Ann)

▲美國前AV女優疑似因看秀時滑手機,遭警方押出場。(圖/翻攝自X/Lisa Ann)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滑手機成為現代人不知不覺成癮的生活習慣,但在某些場合滑手機,恐怕也會觸犯相關規定。美國前AV女優麗莎(Lisa Ann Corpora)近日就因為疑似在看脫口秀時,拿出手機使用,結果遭4名警察上銬帶走。畫面一出,引發熱議。

根據英媒《太陽報》報導,麗莎昨(4日)晚間到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Radio City Music Hall),觀賞喜劇演員麥特萊福(Matt Rife)的脫口秀表演,不料卻因疑似使用手機,被4名警察上銬帶離劇院。麗莎也在社群平台X發布相關畫面,只見她一邊被押離現場,一邊對著鏡頭大喊「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我想見麥特萊福,因為他是我的朋友」。

麗莎也在貼文中強調,她在演出期間不僅沒有使用手機,反而還很專注在這場演出上,事後她被上銬了45 分鐘,並被送往醫院。她也指控,警方的行為明顯是虐待和騷擾,讓她錯失了自己非常期待的演出,「對於我剛剛經歷的一切,我無話可說,『創傷性的』、『不必要的』和『極端的』情緒,就是我目前的感受。」

報導指出,麥特萊福的演出中並沒有禁止使用手機的規定,不過他確實不鼓勵觀眾在他表演時使用手機,至於麗莎是否真的是因為使用手機而被趕出場,麥特萊福截至5日晚間,還未針對此事進行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