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一半蚊子停臉上 女記者意外「重賞自己一巴掌」爆笑畫面曝

直播一半蚊子停臉上 女記者意外「重賞自己一巴掌」爆笑畫面曝。(圖/翻攝自YouTube/TODAY)

▲女記者爆笑畫面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TOD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女記者克羅瑟斯(Andrea Crothers)近來直播時發生尷尬事件,影片中可看到,她直播時試圖揮手打掉一隻頻頻干擾她的蚊子,沒想到蚊子飛走的速度太快,害她在鏡頭前重重賞了自己一拍掌,爆笑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在澳洲Channel 9《今日秀》擔任女記者的克羅瑟斯,日前在布里斯本(Brisbane)報導洪水問題時,一隻蚊子突然落在她的臉上,她大手一揮想要把蚊子趕走時,意外在鏡頭前賞了自己一巴掌。

克羅瑟斯意外在鏡頭前出糗後,趣味畫面惹得棚內主播哈哈大笑,甚至還以慢速度不斷回播畫面。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留言,「哈哈哈,太好笑了」、「她用力到差點把自己拍暈」。

雖然克羅瑟斯的畫面十分爆笑,與她在同節目的其中一名男主播卡爾(Karl Stefanovic)幫忙解釋,報導現場因為天氣炎熱潮濕,所以有很多蚊蟲,他讚揚一直在災區盡責報導新聞的克羅瑟斯非常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