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洗澡不刷牙」!妻訴請離婚成功 法院判賠50萬

▲▼夫妻淚崩。(圖/CFP)

▲男子因為不洗澡不刷牙,導致妻子訴請離婚。(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名人妻控訴丈夫個人衛生不佳,不但不洗澡也不刷牙,因此憤而向當地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審理此案時認為,丈夫的個人衛生習慣嚴重影響夫妻關係,因此必須為婚姻亮紅燈負全責,允許妻子的離婚申請,且男方必須賠償女方50萬土耳其里拉(約新台幣51萬元)作為精神賠償。

根據《星洲網》報導,這起離婚案件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第19家庭法庭審理,由於訴請離婚的原因十分罕見,因此也引發外界關注。該名住在安納托力亞的人妻控訴,她的丈夫經常連續多日不洗澡,且一周只刷牙1至2次,甚至穿著同一件衣服長達5天。

丈夫骯髒的衛生習慣導致他身上發出濃濃異味,妻子忍無可忍,下定決心與其離婚,但卻遭拒,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

法庭聽完雙方控訴後認為,丈夫必須為兩人的婚姻亮紅燈負起全責,因此准允妻子的離婚申請,並要求男方賠償妻子50萬土耳其里拉(約新台幣51萬元)。

地方法院認為家庭法庭的裁決合理合法,而該案同時也獲第二上訴庭局的批准。上訴庭判決,丈夫忽略自己的個人衛生,導致發出異味,是造成夫妻失和的主因,因此必須為離婚附上全責,女方並無任何過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