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13天就失蹤!女被發現陳屍休旅車後座 埋在「一堆衣服下」

新婚13天就失蹤!女被發現陳屍休旅車後座 埋在「一堆衣服下」。(圖/翻攝自Facebook/Tulsa Police Department)

▲警方在沾滿泥巴的休旅車上找到失蹤女屍體。(圖/翻攝自Facebook/Tulsa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39歲女子卡西迪(Cassidy Ritchie)新婚不到1個月突然失蹤,近來被警方發現陳屍在休旅車後座上,屍體上還被覆蓋了一堆衣服和毯子,導致從車外根本無法察覺,警方懷疑凶嫌是新婚丈夫莫蘭(Chris Morland),案件正在調查中。

土爾沙市(Tulsa)警方表示,28日上午他們在卡西迪的休旅車後座發現屍體,卡西迪自20日被家人通報失蹤,家人已經長達好幾天沒有看到她,也沒有收到她的相關訊息。

警方表示,原本卡西迪的休旅車也是失蹤狀態,直到28日在412號公路旁發現車輛,並在後座一堆衣服下找到遺體,車上還找到大量泥土、雜草等物,認為她是遭人殺害後棄屍車上,依殺人罪嫌將丈夫莫蘭逮捕。

家人透露,身為四寶媽的卡西迪,與丈夫莫蘭於7日結婚,可是婚後莫蘭卻像是完全變了一個人,懷疑卡西迪可能遭到家暴,「她結婚那天非常開心,後來我不曉得她是不是因為害怕,不敢和我們說什麼」。

警方調查發現,莫蘭以前曾在多州被指控家暴罪,目前已將遺體送去驗屍,預計將對莫蘭提出一級謀殺罪的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