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又出事!滑行1小時後「硬著陸」夏威夷 機上6人受傷

▲▼美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航一架飛機27日在夏威夷硬著陸,造成6人受傷。非涉事班機。(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航空公司一架航班27日在夏威夷機場降落時硬著陸,導致1名乘客和5名空服人員受傷,所幸受傷的6人後來都已出院。

CNN引述美航發布的聲明指出,從洛杉磯飛往毛伊島的編號271航班,27日下午2點左右在卡胡魯伊機場(OGG)降落時遇到突發狀況,導致飛機以超過正常的飛行及下降速度觸地,發生硬著陸。

據悉,涉事班機的機型為空中巴士A320,機上載有167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美航表示,儘管飛機在著陸時「遇到問題」,但班機仍可依靠自身動力滑行到登機口,而乘客們也正常下了飛機。

▲▼美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航目前已將涉事班機停飛進行檢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稱,這起意外造成了1名乘客和5名空服人員受傷,而受傷的6人被送醫後都已出院。美航指出,目前這架飛機已被停飛進行檢修,「客戶與公司團隊成員的安全一直都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美國國家氣象局資料顯示,毛伊島在事發當天的天氣為多雲有風,氣溫約攝氏26.7度左右,而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也證實當局將對這起硬著陸事件展開調查。

飛航追蹤網站FlightAware顯示,這架航班原定於中午12時47分抵達,但由於飛機在洛杉磯國際機場滑行了一個多小時才起飛,導致班機最後比預定時間晚了約80分鐘才到。目前媒體還不清楚為何班機要在洛杉磯機場滑行這麼久,也未查明這是否和後來的硬著陸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