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完孩子躺醫院 丈夫當晚和閨蜜「肉體交纏」!

情侶,夫妻,性愛,床,外遇,劈腿,婚外情,出軌(示意圖/CFP)

▲當事人閨蜜坦言,趁著她生完小孩還在醫院休養時,與她的丈夫發生性行為。(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英國一名與老公結婚數十載並且兒孫滿堂的女子近日才得知,原來在她女兒出生的當晚,閨蜜竟然偷偷和她的老公發生性行為,而這個秘密就這樣藏了40年,直到最近她的閨蜜罹癌,不想將這個秘密帶進墳墓,才主動告知她,使婦人崩潰不已。

根據《太陽報》報導,英國一名女子與好友結識50年,一直以來都是好閨蜜,互相陪伴對方的重要時刻,然而近日她的閨蜜卻確診癌症。還沉浸在好友罹癌的悲痛之中的婦人卻被告知另一個驚人的大秘密。

閨蜜向她坦言,其實40年前大女兒出生當晚,她的丈夫說是要到附近酒吧慶祝女兒出生,但喝完酒後卻跑到閨蜜家,兩人就這樣天雷勾動地火,發生性行為。婦人回想起生產當晚,雖然她想讓丈夫留下來陪她和孩子,但是醫院卻不允許新生兒父親過夜,因此她的丈夫只能離開。

丈夫先是親吻了母女兩人,並答應她會在隔日早上回來,隨後就前往當地酒吧慶祝第一個孩子出生。然而她的閨蜜卻告訴她,丈夫在酒吧喝到爛醉後,跑到閨蜜家,因為想要告訴閨蜜,兩夫妻的孩子出生了。

閨蜜向婦人坦承,自己當晚的確感到「很寂寞」,且又有點嫉妒,因此邀請好友丈夫進門,兩人喝了幾杯酒後,便一發不可收拾,在屋內激戰。閨蜜辯稱,那只是酒後性行為,並強調只有睡過一次。

女子崩潰不已,她甚至希望閨蜜永遠不要告訴她這件事,然而對方卻因為確診癌症,不想把秘密帶到墳墓裡,所以時隔40年向她投下震撼彈。她的閨蜜已69歲,而丈夫則是71歲,都已兒孫滿堂,如今這個消息,卻讓她無法再信任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