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在女公寓找到被封印冰箱 打開發現「男結冰斷頭和碎屍」

警在45歲女公寓找到被封印冰箱 打開發現「男冷凍斷頭和碎屍」。(圖/翻攝自Facebook)

▲警方在女子冰箱找到碎屍。(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傳出分屍案,警方在45歲女子海瑟(Heather Stines)家中冰箱,發現男子斷頭和多個身體部位,目前已將她逮捕。最新消息傳出,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是一名失蹤毒販,懷疑事件可能與海瑟正在坐牢的丈夫尼可拉斯(Nicholas McGee)有關。

警方表示,他們22日接獲報案,發現有人疑似在公寓內藏匿屍體,於上午6時15分左右抵達海瑟與丈夫尼可拉斯位於布魯克林的公寓,發現冰箱特別被膠帶封了起來,打開後在裡面找到結冰斷頭和多個身體部位。

警方目前已將海瑟送去進行精神狀態檢測,尚未對其提出任何指控,從屍體身上的刺青發現,死者疑似是從去年就失蹤的40歲毒販蓋爾澤(Kawsheen Gelzer),蓋爾澤之前曾因為襲警罪被捕。

海瑟告訴警方,蓋爾澤去年9月在公寓中與丈夫尼可拉斯為了販毒發生爭執,遭丈夫砍死後碎屍。家屬則表示,尼可拉斯因為犯下支票詐欺罪,自去年9月一直被關押在監獄中。

鄰居聽聞分屍案也都十分震驚,向當地媒體透露,海瑟原本會與他們往來,後來卻突然不准任何進入廚房,「她會讓我進家門,但絕對不會讓我進廚房,永遠不會」。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死因,但結果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會出爐,因為要等到部分遺體徹底解凍才能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