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色情網美砸11萬隆乳!術後「乳頭壞死」 痛苦尖叫

▲▼22歲色情網美砸11萬隆乳!術後「乳頭壞死」 崩潰尖叫。(圖/翻攝自GoFundMe)

▲蘿絲隆乳後卻面臨乳頭壞死的慘況。(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王佩翊/編譯

英國一名色情網站OnlyFans網美因為不滿自己的身材又想省錢,因此特地飛到土耳其接受隆乳手術,怎知術後卻經歷嚴重後遺症,不但乳頭出現壞死症狀,甚至還皮膚潰爛,必須緊急飛回英國進行手術。據悉,儘管她能夠救回小命,但是乳頭周遭皮膚脫落,未來勢必要面臨重建,甚至無法保證胸部能夠完全復原。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2歲的蘿絲(Chloe Rose)是一名孩子的母親,同時也是成人付費社群平台OnlyFans的知名網美。蘿絲先前透過Instagram找到一家擁有「5星好評」的跨國整形仲介公司,強調能夠花比在英國更便宜的費用前往土耳其整形,甚至還有包套行程,直接規劃住宿與手術。

▲▼22歲色情網美砸11萬隆乳!術後「乳頭壞死」 崩潰尖叫。(圖/翻攝自GoFundMe)

▲蘿絲乳頭壞死,術後痛苦不已,土耳其醫師卻聲稱一切正常,拒絕對此負責。(圖/翻攝自GoFundMe)

蘿絲看到廣告後心動不已,因此透過仲介公司下訂整形行程,總額約2800英鎊(約新台幣11.1萬元),包含機票、住宿以及手術費用。然而當她抵達土耳其並接受長達4個小時的手術後,卻出現嚴重後遺症。儘管醫師聲稱手術非常順利,但是蘿絲清醒後,不斷痛苦尖叫,並告知自己的身體非常不舒服。

原來主刀醫師從她的乳房取下太多皮膚,導致她的乳頭血液循環被迫中斷,乳頭組織壞死。令人震驚的是,術後土耳其院方竟要求蘿絲與家人支付更多費用,以留在土耳其當地接受後續治療。

蘿絲被困在異國他鄉,而乳頭甚至正在壞死,土耳其整形醫師更是消極應對。醫師聲稱一切正常,並用英文告訴蘿絲可以離開了,但其實蘿絲的身體狀況根本無法搭機。

蘿絲的家人在網路上公開他們的故事並募資,最終成功搭機返回英國,並接受緊急手術,同時進行後續的治療。蘿絲的姊姊感謝網友的捐款,並表示目前的款項已經足夠支付蘿絲的後續醫療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