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老師「色誘男高中生」性愛多達30次! 教室停車場淪砲房

▲▼美國阿肯色州33歲女教師黑爾(Heather Hare)坦承與男學生發生30次性行為。(圖/翻攝自 Bryant Police Department)

▲美國阿肯色州女教師黑爾(Heather Hare)坦承與男學生發生30次性行為。(圖/翻攝自 Bryant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檢方表示,首府小石城(Little Rock)郊區一名已婚女老師承認與一名男高中生發生多達30次的性行為,地點包含她的住處、學校教室和停車場,甚至曾經帶著受害人和其他學生到校外考察過夜時發生關係,如今恐面臨10年以上監禁、最高可判無期徒刑的重刑。

據《時人》等美媒報導,阿肯色州東區聯邦檢察官羅斯(Jonathan D. Ross)22日宣布,33歲女教師黑爾(Heather Hare)坦承將一名未成年跨越州界運送到外地,並進行非法性活動,可被判處10年以上監禁,最重可判處無期徒刑。作為認罪協議的條件,其餘指控已被撤回,她正在尋求減輕至13年刑期,不過,法官表示將在量刑聽證會上再做裁決。

檢方表示,黑爾在2021至2022學年間與未成年受害者發生了20到30次的性行為,多次是在黑爾的家中,而在車內、教室、學校停車場也都曾發生過。黑爾在受害者升上高三的第一天就見到了他,並熱心地開始提供一對一諮詢,給了他電話號碼、社群媒體與通訊軟體的聯絡帳號,最終她告訴受害者,她夢見了兩人發生性行為,隨後便透露了自己家的住址。

關於黑爾被指控跨州運送未成年人進行性行為則是因為在2022年4月,她帶著包含受害者在內一共4名學生到華盛頓特區進行為期3天的校外考察,結果在旅行期間發生性關係。受害人表示,她建議他們可以在旅途中做愛,還能安心不會被發現。檢方也表示,海爾確實去了受害人的飯店房間,並且發生關係。

醜聞爆發前,黑爾曾在2020年登上一檔美國電視節目,當時她的學生們因為疫情期間無法見到老師,還拍攝一段溫馨影片送給她,惹得她淚眼汪汪,沒想到,僅相隔不到兩年她卻引誘未成年學生進行性行為。

During her appearance on “GMA” in 2020, she said she “immediately started bawling my eyes out” when she saw her students bidding her farewell.

New York Post 發佈於 2024年1月23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