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大奶還是翹臀? 研究:IQ越高「明顯更喜歡胸部」

你是胸派還是臀派?研究:IQ越高越愛看「奶奶」。(示意圖,翻自ebaumsworld.com)

圖文/鏡週刊

你是胸派還是臀派?丹麥一名研究人員基克耶格爾德(Emil O W Kirkegaard)近日就做了一份相當有趣的研究,並發現IQ越高的民族與國家,對於胸部的興趣,比屁屁來得高。

基克耶格爾德表示,他蒐集Pornhub與Google等網路平台,對於「胸部」與「臀部」的關鍵字搜尋,並分析族裔、IQ與其相關性。結果發現,IQ偏高的亞洲與歐洲國家,喜歡「奶奶」大於「屁屁」,尤其日本最為明顯;反觀IQ偏低的非洲與拉丁美洲國家,喜歡「屁屁」大於「奶奶」。

IQ偏高的亞洲與歐洲國家,喜歡「奶奶」大於「屁屁」,尤其日本最為明顯。(翻自emilkirkegaard.com)

▲IQ偏高的亞洲與歐洲國家,喜歡「奶奶」大於「屁屁」,尤其日本最為明顯。(翻自emilkirkegaard.com)

另一份數據也顯示,東亞族裔、白人裔、印度裔等明顯喜歡「奶奶」更勝「屁屁」,而非洲族裔與拉美裔人,喜歡「屁屁」大於「奶奶」。

東亞族裔、白人裔、印度裔等明顯喜歡「奶奶」更勝「屁屁」。(翻自emilkirkegaard.com)

▲東亞族裔、白人裔、印度裔等明顯喜歡「奶奶」更勝「屁屁」。(翻自emilkirkegaard.com)

基克耶格爾德指出,靈長類的特徵之一,及對胸部與臀部會特別關心。而他主要以英語與西班牙語為主的關鍵字搜尋,來完成這份研究。基克耶格爾德表示,這份研究的初步結論顯示,非洲人最喜歡看屁屁,而高IQ者喜歡看胸部。不過他也指出,這份報告仍然無法解釋為何人類演化中,變得喜歡看巨乳,這仍然是個謎團,例如東亞人大多是貧乳,但對巨乳就顯得特別在乎。

更多鏡週刊報導
開房到一半全裸被帶走!中國高幹陷「美人計」圈套 10年機密全供出
下雪天 正妹真的敬業!僅穿薄紗露肉跳舞賺抖內
AI客服機器人失控說出心內話? 砲轟公司詛咒倒閉百萬人笑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