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又出事!美航「艙內烤箱起火」 急改降休斯頓檢修

▲▼美國航空。(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美國航空一架波音21日因艙內烤箱著火而被迫改降休斯頓。非涉事飛機。(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航空一架從奧斯汀(Austin)飛往夏洛特(Charlotte)的波音737-800,上周末因機艙內的烤箱起火而被迫改變航線。航空公司指出,機組人員在起飛不久後就迅速發現了相關機械問題;這起事故未導致傷亡,而乘客們也被安排改搭其他航班前往目的地。

據福斯新聞報導,美國航空編號885的航班於當地21日下午2點左右離開奧斯汀,並計劃於一小時後在休斯頓降落,豈料飛機卻在起飛不久後,改為在休斯頓(Houston)降落。

美國航空發言人表示,這起事故是由波音737-800飛機前部廚房的烤箱所引起,由於機組人員在起飛不久後就迅速發現了相關機械問題,而機長也為確保安全,決定改變航線。

幸運的是,這架飛機成功在休斯頓安全降落並在自己的動力下滑行到登機口。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任何傷亡,而所有受影響的乘客也在航空公司的協助下,被安排改搭其他航班前往目的地。

Flight Aware網站數據顯示,編號885航班在當晚11點再次起飛,最終於22日凌晨抵達夏洛特;而美國航空的維修小組也正對設事飛機進行評估。報導稱,這是近期與波音飛機相關的最新一起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