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師在丈夫冰沙下毒長達6周 監視器拍到她加「1植物的根超毒」

女師在丈夫冰沙下毒長達6周 監視器拍到她加「1植物的根超毒」。(圖/翻攝自Col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女在丈夫飲料中下毒。(圖/翻攝自Col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37歲女老師莎拉(Sarah Scheffer)被控偷偷在冰沙裡面下毒,導致丈夫喝下後出現極度疲倦、噁心、視力模糊、精神失常等奇怪症狀,丈夫起疑心偷偷在家安裝監視器拍到畫面,她才承認使用「有毒植物的根」下毒。

在密蘇里州傑佛遜郡(Jefferson)當地高中擔任藝術教師的莎拉,16日被丈夫控告在冰沙中下毒長達6星期。受害者告訴警方,他這段時間身體出現一連串無法解釋的疾病,後來才發現是中毒症狀。

受害者表示,每次喝下妻子製作的冰沙後都會感到不舒服,而且冰沙的味道很苦,他某次詢問妻子到底放了什麼,對方竟然告訴他在裡面加尿,後來又改口說在裡面加了某種工業用強力黏著劑。

▲▼玲蘭,Lily of the valley。(示意圖/達志影像)

▲玲蘭被認為是具有高毒性的植物。(示意圖/達志影像)

受害者在家中安裝監視器,拍到妻子在製作冰沙時,把高毒性植物玲蘭(Lily of the valley)的根也混在攪拌機中。報導中指出,玲蘭毒素最強的部位就是根部,會導致心律不整、噁心、嘔吐、腹痛、視力模糊等症狀。

莎拉被捕後坦承,她的確在丈夫的飲料中加了玲蘭,也知道對方吃下後可能會死亡,被控謀殺未遂、武裝犯罪行為等罪,不過她對於指控都不認罪,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