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體重破百 3年變身健美辣妹「甩肉半個自己」還交男友了

▲▼她曾體重破百 3年變身健美辣妹「甩肉半個自己」還交男友了。(圖/翻攝instagram.com@_ceylonese)

▲桑迪帕曾體重破百,如今變身健美辣妹,在比賽中奪牌。(圖/翻攝instagram.com@_ceylonese,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桑迪帕(Sandeepa Rathnayak)童年曾遭猥褻,此後罹患憂鬱症,並且開始暴飲暴食,體重一度飆破100公斤,但健身教練的鼓舞之下,不僅3年瘋狂減掉一半體重120磅(約54.4公斤),贏得健美比賽獎牌,還與教練發展成靈魂伴侶的戀人關係。

每日郵報報導,桑迪帕9歲那一年遭到猥褻,成為此生最大的童年創傷與不安全感來源,「整個童年和青少年時期,我都一直依賴食物作為情感慰藉,就像一種應對機制」,但導致她必須與憂鬱症、體重過重及氣喘長年奮鬥

 
▲▼她曾體重破百 3年變身健美辣妹「甩肉半個自己」還交男友了。(圖/翻攝instagram.com@_ceylonese)
 

2020年是桑迪帕最低潮的時候,體重飆到253磅(約115公斤),幸好在此時遇上健身教練保羅(Paul Rennalls),開始注重營養飲食、健身、冥想、呼吸練習,如今成功瘦身到133磅(約60公斤)。

桑迪帕形容,持續堅持健身與飲食計畫後,生活出現巨大改變,甚至開始參加健美比賽,去年10月在德州休士頓拿下名次。她認為,在瘦身之路上,紀律比動力更為重要,而在這一段相互扶持的過程中,與保羅也昇華成情人關係「我不相信自己,所以我開始透過他來相信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