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妻遭「台男」詐騙400萬 她為還債下海拍AV!瞞著老公偷兼差

▲▼性感女人、女子、性侵、性行為。(示意圖/CFP)

▲日本人妻被詐騙缺錢,最後不得不拍同人AV賺外快。(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日本一名人妻從事私人健身教練,為了社群行銷將鍛練身體的影片上傳至IG,結果一名自稱台灣人的男性私訊她,用甜言蜜語騙她花400萬日圓(約新台幣84.6萬元)假投資,為了還債她不得已投入色情產業,在網路上找到「同人AV」高薪兼差,拍攝一天AV色情片現領10萬日圓,而這份工作她只能瞞著丈夫和2個兒子。

根據日本新潮社新聞網站「每日新潮」報導,住在日本秋田縣、化名小暮裕子的46歲人妻向記者坦承,她從去年春天以來已經拍攝了3到4次「同人AV」影片,演出酬勞是一次10萬日圓(約新台幣2.1萬元)。

小暮裕子踏入色情產業的開端,是因為她在IG上傳健身影片,經營私人教練事業,去年1月,自稱「台灣人」的男網友丹尼爾私訊她詢問運動方面的問題,也會稱讚她的身材,由於和丈夫長年沒有性生活,小暮裕子被「老婆」、「我愛你」、「想邀請你來台灣」、「一起去住新加坡」等花言巧語迷惑,將1萬日圓匯給丹尼爾代操投資。

丹尼爾第三天傳訊息說1萬日圓已經漲到10萬日圓,引誘小暮裕子投入400萬日圓(約新台幣84.6萬元)以上的資本,說是可以賺回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635萬元)。於是她動用200萬日圓積蓄、另外200萬是向放貸業者借款,把400萬日圓匯過去後,丹尼爾就人間蒸發,Line將她封鎖、IG帳號消失。

小暮裕子向警局報案,但警方表示就算逮到人,錢也很難拿回來。她無奈地向丈夫坦承自己投資被詐騙,丈夫雖然很震驚,但沒有生氣,只是要她努力還錢。她開始在網路上找高薪副業或兼差,原本考慮從事風俗業,但害怕染病,AV女優又要簽約露臉,於是她只好去拍同人AV,不只酬勞高,當天拍完就可以現領。

▼社群平台X上,不少日本帳號在徵求願意拍攝同人AV的出演者。

小暮裕子說,她和丈夫在20出頭的歲數結婚,2個兒子如今已準備升上大學和高中,「同人AV是以不露臉為拍攝條件,作品目前還尚未發售,所以不可能被老公和兒子發現。」現在的她距離還清債務仍有一大段距離,仍然在做著私人教練的工作,但不論有沒有拍AV兼差,每個月都要還款5萬日圓(約新台幣1萬元)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