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慘遭變態老人強擄性侵!她車上舉「救救我」終於獲救

▲▼美國13歲少女遭綁架性侵,在車上舉牌求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13歲少女遭綁架性侵,在車上舉牌求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62歲的男子去年7月在開車途中綁架年僅13歲的少女,並開車將她載往南加州,然而在路途上卻多次性侵、蹂躪,甚至用槍抵著少女威脅發生性行為,幸好機警的少女趁男子下車進入洗衣店之際,在車上舉起招牌求救,才終於獲得警方幫助。

根據CNN,一名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的62歲男性薩布蘭(Steven Robert Sablan)被指控性侵年僅13歲的少女,最後他向檢方認罪。法庭認罪協議指出,薩布蘭2023年7月6日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用槍抵著受害少女,將受害少女綁架進車內,開往位於加州的長灘,途中甚至威逼發生性關係。

薩布蘭在綁架過程中對少女表示,「如果妳不和我一起上車,我就會傷害妳!」

2023年7月9日,薩布蘭抵達加州長灘後,走進一間自助洗衣店內。此時,機伶的少女用紅筆在白紙上寫下「救救我」(Help Me!),並在車上舉著,剛好一位好心人士見到這一幕,於是他二話不說撥打911協助報案。

當長灘的警方抵達現場時,少女顯得相當無助、情緒非常激動。

加州中區檢察官辦公室指出,薩布蘭對於受害者沒有合法監護或任何家庭關係,也因此薩布蘭恐面臨最低20年、最高可被判無期徒刑的監禁,且出獄後必須被登記為「性犯罪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