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掉在休旅車!車上3人全被電死 「爸懷中緊抱嬰兒」奇蹟倖存

▲▼美國波特蘭郊區Russell,電線掉落休旅車上導致3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線掉休旅車上導致3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傳出不幸事件,當地受到暴風雨影響,一條電線剛好掉落到一輛休旅車上,導致車上2名大人與1名青少年觸電身亡,只有1名被父親緊抱在懷中的嬰兒奇蹟生還。

事件17日上午11時45分發生在波特蘭市郊區拉塞爾(Russell)街上,當地消防人員接到報案,一輛載者一家四口的休旅車被掉落電線擊中,車身立即起火,車附近還有受傷的人。

消防隊員前往現場救援,發現倒在地上的3人已經身亡。消防員表示,「電線掉落到車上時,車上乘客受到驚嚇立即下車,然而當他們的腳接觸到地面立即觸電,才會導致3人身亡」。

事件中唯一倖存者是一名嬰兒,他因為被死去父親緊緊抱在懷中保護才倖存下來。附近居民表示,他當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還以為是槍聲,結果發現一輛車子著火,「他們都接觸到帶電的電線,嬰兒倒在父親身上,是父親救了他」。

警方未對外公布死者身分,不過男子布里格斯(Randy Briggs)向當地媒體表示,3名死者是他的親屬,分別是21歲女兒Tajaliayh Briggs、15歲兒子Ta'Ron Briggs與女兒男友納許(Nash),「真的很心痛,看到自己的孩子死去,我在一天之內失去了2名孩子」,女兒觸電身亡時已經懷有身孕。嬰兒送醫後目前情況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