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和叔叔做愛」結婚前30分鐘還在偷人 新郎撞見氣炸取消婚禮

▲▼結婚,婚禮,新娘,悔婚,教堂。(圖/CFP)

▲新娘在婚禮當天被抓包與男方親戚發生性愛,當場遭到新郎悔婚。(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一名29歲的新娘在結婚前背叛了她的32歲未婚夫,且劈腿對象竟然是新郎的叔叔,直到婚禮開始前30分鐘,新郎意外撞見了自己的女人和叔叔「著急完事」,當場就宣布這個婚不結了。最誇張的是,新娘事後竟然還要求女方親友共同分攤婚禮場地的取消費,引發眾人不滿,到網路上發文抱怨。

國外一名女網友在大型論壇Reddit的「婚禮羞辱」(Wedding Shaming)討論區上PO文表示,她是新娘達娜(Dana)在大學時期的朋友,達娜原本要在14日結婚,但婚禮當天花童得了水痘不能走紅毯,導致達娜一整天都在不停地發脾氣,讓原PO避之唯恐不及,她在婚禮前30分鐘找藉口到新娘休息室外面裝忙。

怎料,婚禮開始前5分鐘,另一名伴娘突然跑來通知原PO婚禮取消了,而且原因竟然是剛才達娜被未婚夫喬許(Josh)撞見,她正在和喬許的一名叔叔「短促做愛」(quickie)。伴娘告訴原PO趕快逃跑,她想在新郎「爆炸」之前盡可能地讓更多人離開,於是原PO就和另外2名伴娘共乘一輛車飛速離開婚禮教堂。

正當原PO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之際,她接到了達娜的電話,要她支付5000美元(約新台幣15.7萬元),說因為是女方親友必須幫忙分攤場地取消費。但原PO堅決不付錢也不想再繼續這段友誼,而且就她所知,伴娘們也都沒有人付錢,「她可能會失去我的電話號碼,因為我再也不會這個女人講話了。」

Bridezilla ruins her own wedding. Demands bridal party pay her cancelled wedding
byu/lrhun inweddingsham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