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片曝!飛機撞電桿「炸成火球」墜高速公路 機師亡4人傷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智利中部城市塔爾卡(Talca)日前發生火災,智利國家森林管理公司出動數架小型飛機進行空中灑水滅火任務,其中一架卻在低空飛行機擦撞電線桿,飛機失控直接墜毀在高速公路上,爆出的大火與濃煙蔓延至天際。事故造成58歲機師死亡、4人受傷。

綜合外電報導,事件發生在本月15日下午4時30分左右,當時至少2架飛機在高速公路旁執行滅火任務,影片有多個角度,顯示至少3名民眾在3個不同地點拍攝。

影片中第一架飛機低空掠空完成灑水後,隨即拉高機鼻飛遠,但第二架飛機開始執行低空掠過並開艙灑水時,右邊機翼卻不慎擦撞到一旁電線桿,導致部分機翼撞破分離,下秒飛機失去平衡,爆出一團巨大火球後以機腹朝天的方式向前墜毀在高速空路上。

▼智利小型飛機墜毀。(圖/翻攝X)

▼智利小型飛機墜毀。(圖/翻攝X)

罹難的飛機駕駛為西班牙籍的58歲飛行員羅伯斯(Fernando Solans Robles),他是被動員前往救災的。智利農業部轄下的非營利組織發布聲明,當天下午4時30分發生的飛機墜毀意外,不幸以羅伯斯死亡作為結束,他是「Air Andes Chile SPA」公司員工,該公司為智利國家森林管理公司提供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