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線殺人至少6死 29歲男騎車也被「風箏線割喉」爆血身亡

▲▼印度風箏線。(圖/CFP)

▲印度節慶期間,傳出多起風箏線割喉事件。(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古吉拉特邦日前傳出一名4歲男童被風箏線割喉事件,海德拉巴也傳出類似事件,29歲軍人雷迪(Naik K Koteshwara Reddy)駕駛機車前往軍醫院上班途中,脖子意外被一條纏在燈柱上的風箏線割傷,失血過多身亡。

當地媒體報導,來自安得拉邦維沙卡帕特南(Visakhapatnam)的29歲男子雷迪,與妻子一同在海德拉巴市當地軍醫院工作,13日晚間7時25分左右,他騎著機車前往醫院途中,在天橋上突然摔車,脖子流出大量鮮血身亡。

警方調查發現,他是因為被風箏線割喉,才會導致事件,而造成死亡事件的風箏線是已被印度當局禁止使用的Manja材質,該風箏線因為含有玻璃粉,常被民眾用來作為鬥風箏工具。

《印度時報》報導,近來當地適逢瑪克桑格拉提(Makar Sankranti)節慶,24小時內便傳出6起與非法風箏線有關的割喉事件,古吉拉特邦4人死亡、孟買1人、中央邦1人,其中5人是搭乘機車時,被風箏線割傷。

海德拉巴市也在24小時內連續發生4起與放風箏有關的死亡案件。13日晚上,一名13歲男孩與朋友一同在陽台放風箏時,不小心摔下4樓身亡,還有一名20歲男子也因為放風箏,意外摔下5樓身亡,12日晚間則有一名11歲男童,因為風箏觸碰到大樓電線,不幸觸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