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熱氣球墜毀4死1重傷 目擊者:最後10秒明顯洩氣筆直下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亞歷桑那州13日發生熱氣球墜毀死亡意外,警方已證實這起事件造成4人死亡、1人重傷。目擊者稱,在氣球墜毀前的最後關鍵10秒,熱氣球明顯洩氣,接著直直墜落至地面。

紐約時報報導,事發於13日當地上午7時50分左右,當時熱氣球載著13名成年人,其中8人是跳傘者、其他人為熱氣球操作員。沒想到熱氣球在升空之後突然出狀況,墜毀在埃洛伊(Eloy)的沙漠地區,此處距離土桑市(Tucson)約80公里。

當地警察局長格沃特尼(Byron Gwaltney)表示,現階段仍不清楚是哪裡出問題,但似乎在跳傘者離開熱氣球之後,某種災難性故障接著發生。目擊者宣稱,在墜毀事件發生之前的最後10秒,熱氣球洩氣、失去應該要有的形狀,接著直直墜落至地面。

這起事件造成1人死亡、另外3人送醫後不治,另有1人傷勢嚴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且熱氣球墜毀之前的高度也有待確認。格沃特尼指出,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與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調查人員可能會檢查在搭乘過程所拍攝的手機影片畫面。

埃洛伊市長米卡鮑威爾(Micah Powell)表示,事發區域是跳傘熱門景點,在跳傘愛好者之中非常有名,也相當受歡迎,過去也曾發生過意外,但印象中,從來沒有釀成如此多人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