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齡才0.3年!新航波音787夢幻客機 起飛近2小時突折返

▲▼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航表示,這架SQ 600航班因技術問題折返,主要原因是空調故障。(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新加坡航空一架波音787-10夢幻客機10日自樟宜機場起飛,準備前往南韓首爾仁川機場,但卻在起飛近2小時之後折返。新航表示,這架SQ 600航班因技術問題折返,主要原因是空調故障。

聯合早報報導,SQ 600航班10日當地上午8時40分起飛,但在起飛1時18分鐘後,飛行高度從3萬8800英尺開始下降,隨著客機飛行高度持續下降,最終掉頭折返,在10日下午12時40分安全降落新加坡。

新加坡航空表示,這次的狀況與空調故障有關,依照程序,機師要把飛機下降至較低的高度才能試著進行空調組件重置,部分乘客可能在這段期間感受到機艙壓力變化,「為了安全起見,機師決定折返新加坡,飛機在任何時候都沒有快速減壓」。

已知這架客機的機齡只有0.3年。針對這起事件,新航已向受影響乘客表達歉意,並說明在乘客等候替換飛機期間有提供茶點,替代飛機在同日下午2時30分起飛,並在韓國時間晚間9時57分抵達首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