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在61歲爸手機發現「老婆傳自拍辣照」 她反駁:在孝順老人家

▲▼網戀,聊天,手機,傳訊息,傳簡訊,滑手機。(圖/CFP)

▲男子意外發現父親與妻子之間互傳鹹濕簡訊。(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幫61歲爸爸修理手機時,意外看到爸爸和妻子之間互傳的簡訊內容,裡面不但有爸爸裸上身的照片,妻子也有傳來她自拍的性感照,嚇得他立刻逃離父親家。

這名男子在國外論壇Reddit發文,他和37歲妻子育有2名孩子,由於爸媽已經離婚,所以他與妻子時常帶著孫子去探望父親,全家人也會一起出遊,近來父親因為手機App問題請他幫忙,他幫忙處理時,意外看到妻子傳給父親的調情內容。

男子表示,妻子的連絡資訊雖然是用不同的名字,但他仔細查看後,確認那是妻子的電話,「在父親向我要回手機前,我快速看到裡面有父親傳的上裸照片,還有他們彼此稱讚對方有多性感的對話」。

▲▼老人,老太太,老奶奶,老婦,手,老人的手,示意圖。(圖/CFP)

▲妻子辯稱,她與公公之間的所有行為都是出於孝順。(圖/示意圖/CFP)

男子還看到,妻子不但希望能被父親稱呼為「女友」,還曾提到希望丈夫能搬出去的內容,2人甚至規畫想找機會一起去旅行,嚇得他趕緊找理由逃出了父親家。

男子與母親聯絡訴苦後,後來在母親的支持下,一起與父親、妻子對質。妻子坦承,一開始與公公的簡訊內容很正常,然而隨著時間過去,2人變得愈來愈親密,雙方都開始發送性感自拍照,也會談論性愛話題,但強調只有在電話上聊聊,2人沒有發生性關係。

男子表示,妻子還辯稱,她因為和自己的父母關係不好,看到公公孤家寡人好像很寂寞,才會特別親近孝順對方,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想讓對方開心」。

男子因為考慮到2名小孩,不希望離婚,所以上網詢問網友意見。不過大多數網友都建議男子離婚,「除了離婚,我覺得沒有其他的解決方法了」、「覺得你妻子和父親都很糟糕」、「比起和2個不相愛的父母親住在一起,離婚的孩子不見得比較不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5種情趣玩具的不同玩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