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脫的艙門找到了!他回家驚見「整塊金屬躺後院」 客機驚魂將揭秘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編號ASA1282的班機5日起飛後,突然發生機身與窗戶脫落飛走的意外,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而當局也在全力搜索這扇「失落的艙門」。波特蘭一名老師8日通報家中出現一扇神秘艙門,而當局如今也證實,這扇門確實是日前在高空脫落的波音737 Max 9客機艙門。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脫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拉斯加航空日前在半空中飛脫的艙門已被尋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主席霍曼迪(Jennifer Homendy)指出,來自波特蘭的老師鮑勃(Bob)最近發現,自家後院憑空出現了一塊「神秘金屬物體」。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脫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曼迪證實,失蹤的艙門是在波特蘭一名老師的後院找到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鮑勃猜測,這塊看似艙門的金屬物體可能是日前在高空脫落的波音737 Max 9客機艙門,於是他第一時間就馬上與NTSB聯繫。

隨後,NTSB派出專人到現場檢查,證實這塊金屬確實就是波音737 Max 9不翼而飛的艙門,但當局至今還在調查班機艙門脫落的原因。霍曼迪表示,隨著丟失的艙門被尋獲,當局有望可以從中獲得關鍵線索,釐清波音737 Max 9客機艙門突然與飛機分離的謎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