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興奮開聖誕節禮物 「四寶媽突然死亡」夫驚嚇:查不出死因

孩子興奮開聖誕節禮物 夫發現「四寶媽突然死亡」嚇:查不出死因。(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女在孩子們拆禮物時突然死亡。(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33歲女子斯坦尼克(Ashley Stanik)聖誕節當天,在孩子們興奮開聖誕禮物時突然去世,令丈夫與4名年幼孩子受到驚嚇,雖然已將遺體送去驗屍,但是目前仍無法確定死因。

丈夫凱恩(Kane Stanik)表示,孩子們在拆聖誕節禮物時,妻子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所以又回去床上休息,要他幫忙拍孩子們拆禮物的畫面,然而他後來前去查看妻子時,發現對方躺在床上完全沒有反應,緊急呼救救護車。

凱恩表示,當時他被妻子的狀況嚇了一大跳,只能試圖打起精神,將不幸消息告訴家中4名孩子,年齡分別為17歲、12歲、8歲與4歲,最後全家人傷心抱在一起哭泣。

事件發生至今,驗屍報告也無法查明妻子死因,凱恩受訪表示,「妻子當時說她好像有點感冒,只是很期待聖誕節,沒有和我們告別,什麼都沒有,她就這樣走了」。

凱恩透露妻子以前曾有過胃痛與脾臟腫大的毛病,事件發生後,網路上開始流傳許多不實謠言,包含指控斯塔尼克是因為吸毒過量死亡,讓他和孩子們飽受打擊。

死者大嫂卡桑德拉(Cassandra Stanik)則向媒體表示,事件發生至今,孩子們似乎還是受到很大的驚嚇,「尤其是年紀比較小的12歲與8歲女孩們,他們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最小的4歲孩子因為年紀太小,則是完全無法理解,無法適應沒有媽媽陪在身邊」。這家人目前仍在等待進一步的調查結果,希望能搞清楚斯坦尼克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