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車輪卡異物」乘客空中受困3小時 驚險畫面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澳洲「華納兄弟電影世界」的雲霄飛車5日發生突發狀況,眼尖員工突然發現車輪卡到異物,決定緊急暫停設施運轉,乘客受困高空約3小時。

澳洲7NEWS報導,事發於5日當地下午3點左右,當時一名操作雲霄飛車的工作人員發現列車車輪卡到一條圍巾,緊急暫停設施運轉,防止意外發生。依據網路流傳的畫面,當時列車就卡在空中。

園方隨即展開疏散程序,到了當地下午5時30分,最後一名乘客沿著60公尺長的路線撤離至安全地點,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傷。在狀況排除後,設施恢復運作。

園方表示,遊樂設施操作人員都有接受培訓,所有乘客都很安全,也提醒遊客遵照所有指示,不要攜帶容易從身上脫落的物品搭乘遊樂設施。

華納兄弟電影世界的「DC Rivals HyperCoaster」雲霄飛車堪稱是南半球最高、最長、最快的超級雲霄飛車,全長1.4公里,時速114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