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愛荷華州中學槍擊案!老師一聽槍響大喊「快跑啊」 多人傷

▲▼美國愛荷華州中學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愛荷華州中學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文/中央社

美國愛荷華州培里市(Perry)警方表示,市內培里中學(Perry High School)的學生4日結束寒假返校上課時遭遇槍擊案,多人受傷。

美聯社報導,根據達拉斯郡(Dallas County)警長殷凡特(Adam Infante),4日上午7時37分,警方獲報培里中學有人在開槍,員警7分鐘後就抵達現場。殷凡特表示,警方發現多名傷者,但無法確定人數或他們的傷勢。

大批緊急應變單位的車輛圍住案發建築物。

▲▼美國愛荷華州中學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8歲學生卡瑞斯(Rachael Kares)上午8時37分剛要結束爵士樂隊練習,她看了手錶,就聽到4聲間隔的槍響,其他團員也聽見槍聲。

卡瑞斯說:「我們大家都跳起來。樂隊老師看著我們大叫『跑啊』,所以我們都開始跑。」

卡瑞斯連同校內許多人穿越球場時,聽到有人大叫「快出去」,她在奔跑時又聽見槍響,但不確定有幾聲。

根據法新社,警長殷凡特告訴記者,受害者以外的其他民眾已無危險。

▲▼美國愛荷華州中學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