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跨年被「煙火炸頭」當場死亡 母街上哀號:我的寶貝在哪

▲▼煙火,跨年。(示意圖/達志影像)

▲18歲男在街上慶祝跨年時,意外被煙火炸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舊金山跨年傳出不幸事件,一名18歲男子與親友在街上慶祝跨年時,被一群人私自施放的煙火擊中頭部,雖然在現場接受了急救,仍被宣告當場身亡,現場還可聽到受害者母親悲戚吶喊,「我的孩子在哪裡?我的寶貝在哪」,令人心碎。

當地媒體報導,這名18歲少年近來到舊金山市金銀島社區(Treasure Island)拜訪朋友,沒想到與朋友上街慶祝跨年時發生意外。舊金山警方1日凌晨12時40分接到報案,抵達現場發現男子傷勢十分嚴重,後來宣告搶救無效身亡。

當地居民表示,事發當天有一群青少年在街上施放煙火,其中一枚煙火剛好射中受害少年頭部。其他居民則表示,「我起來後聽到外面很吵鬧,出來查看發現有人被煙火射中身亡,鄰居們都跑到街上來看」。

新年的第一天就發生命案讓社區民眾震驚,許多居民紛紛點燃蠟燭為死者哀悼。舊金山消防隊提醒民眾,應該要採取相關措施,以避免火災事故發生,並且在市區施放煙火是違法的,目前正在追查施放煙火者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