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地震北陸新幹線停駛 1400人仍困列車上!JR西日本急送食物

▲▼日本石川能登7.6強震地震,北陸新幹線停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石川7.6強震,北陸新幹線緊急停駛,至今仍有1400旅客滯留列車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石川縣1日下午4點多發生7.6強震,造成日本各大鐵路系統延誤或停駛。北陸新幹線長野站至金澤站1日下午全面停駛,目前仍有4列新幹線列車停在車站間的鐵軌上,至少有1400名旅客滯留在列車內。

根據日本NHK報導,JR西日本表示,地震發生後,北陸新幹線長野站至金澤站1日全面停駛,且2日中午12點以前也停止行駛。受此影響,富山站和金澤站之間仍有4列列車停在鐵道上,至少有1400名旅客被迫滯留在車內。

報導指出,列車上有2名旅客出現輕微發燒症狀。JR西日本員工目前已開車運送食物、水等物資供滯留旅客使用,列車的電力系統與暖氣設備也能正常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