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想去迪士尼玩!阿公砸30萬買「Disney+」糗了 暖心結局曝光

為了孫子想到迪士尼玩,阿公阿嬤自掏腰包花了30萬台幣買了「迪士尼禮物卡」,沒想到竟搞了一個烏龍。(圖/翻攝TikTok/@aofthecoast)

▲為了孫子想到迪士尼玩,阿公阿嬤自掏腰包花了30萬台幣買了「迪士尼禮物卡」,沒想到竟搞了一個烏龍。(圖/翻攝TikTok/@aofthecoast)

圖文/CTWANT

阿公阿嬤疼孫,無論對方有什麼要求都會盡力達成!不美國一個家庭先前為了規劃至迪士尼樂園度過耶誕節,阿公阿嬤為了滿心期待的孫子自掏腰包,拿出1萬美金(約新台幣30.7萬元)購買迪士尼禮物卡,豈料出發前才發現買錯了,竟誤買成「Disney+」看影片的禮品卡,好在迪士尼官方得知後也主動釋出善意,並讓這家人順利進到園區遊玩。

美國伊利諾州(State of Illinois)一位41歲的女子安荻(Andie Coston)在Tiktok上發布一段影片,表示原本整家16人打算要到迪士尼樂園歡度耶誕節,而自己的78歲父母也為了節省開銷,於是大手筆拿出1萬美金購買迪士尼禮物卡(Disney Gift Card)。

就在出發前往迪士尼之前,安荻打算在官網用禮物卡兌換門票時才發現,父母竟把迪士尼禮物卡買成了迪士尼+禮物卡(Disney+Gift Card),而且這只適用於迪士尼串流平台,讓她頓時傻住,「迪士尼+每年140美金(約新台幣4298元),我爸媽花的錢足以讓大家看70年。」

安荻表示已購買的迪士尼+禮物卡無法退回,但好在迪士尼官方得知消息後,向安荻一家主動釋出善意,表示可以為他們破例一次將迪士尼+禮物卡使用在遊樂園上,同時也撫平了安荻爸媽的沮喪及小孩擔心行程泡湯的心情。

延伸閱讀
割頸國三生有碰K? IG拍友人疑用K盤分裝毒品「一起吸」畫面
國三男遭割頸過世…「乾妹妹」爆逼同學下跪狂丟雞蛋 霸凌黑歷史曝光
少事法綁手綁腳!老師不敢管 警公權力難介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