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15歲姪女愛愛被「斬生殖器沖馬桶」 斷根男原諒狠妻:她愛吃醋

和15歲姪女愛愛被「斬生殖器沖馬桶」 巴西男原諒狠妻:她愛吃醋。(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廚師自首,親手閹割了花心丈夫。(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34歲女子黛安(Daiane dos Santos Farias)發現39歲丈夫和15歲姪女發生性關係,一氣之下用剃刀把丈夫斷根,還把生殖器沖馬桶,被控謀殺未遂關押中。然而丈夫卻對外表示,他願意原諒妻子。

身為專業廚師的黛安,22日在聖保羅州阿蒂巴亞(Atibaia)家中閹割39歲丈夫,她主動前往警局自首,坦承當晚她穿上情趣內衣引誘丈夫,讓對方誤以為會發生火辣性愛,然而當她用內衣把對方手腳綁在床上時,突然拿出剃刀斬掉生殖器,事發後還用手機拍下照片,才把切下的生殖器沖入馬桶。

不願意對外透露身分的39歲丈夫,近來向媒體表示,當時一切發生得太快,妻子把燈關起來後他處在黑暗中,直到妻子碰到他的生殖器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立刻把她推開,用手護著我的生殖器,冒出了很多血,我氣得問她『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丈夫表示,他和妻子結婚2年,發現妻子是一個愛吃醋且佔有慾很強的人,之前吵架時,妻子也曾摔壞他的手機,「雖然我知道她是這樣的人,但從沒想過事情會走到現在這個地步」。

受害男子由於生殖器已被黛安沖走,無法將斷肢接回,未來考慮安裝人工陰莖。他表示,雖然妻子對他造成了永遠無法彌補的傷害,但他願意原諒妻子,因為妻子自首後也將為惡行付出代價,不過他拒絕回應是否有和15歲姪女發生性關係的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