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臉書廣告騙近9萬! 新娘結婚當天被迫親自下廚

被臉書婚佈廣告騙近9萬 新娘結婚當天被迫親自下廚

▲新娘在臉書上誤信詐騙婚佈公司,婚禮當天開天窗,只能自己接待賓客和下廚。(圖/取自中國報)

圖文/CTWANT

許多人都會期待能在親朋好友的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於是便希望整個婚禮流程能規劃完善,給自己與家人們留下難忘回憶。不過在馬來西亞有一對新人在臉書上訂購婚禮配套方案後,婚禮當天業者卻未到場佈置,才驚覺墜入騙局,在婚禮開天窗之際只能親自善後,總共損失1萬3200令吉(約台幣8萬7千元)。

根據《中國報》報導,在馬來西亞有一個新娘誤信臉書上的婚禮配套廣告,結果婚禮當天婚佈公司卻未出現,無奈之下新娘與家人們只能親自下廚與接待賓客,辦完婚禮才向警方報案。

仁保警區主任胡昌福警監表示,受害者是在今年4月被廣告吸引,在6月17日到8月30日期間,向一家公司匯了3次款項,分別是2780令吉(約台幣1萬8345元)、5554令吉(約台幣3萬6656元)以及4954令吉(約台幣3萬2696元),過程中對方有向她推薦配套,包括婚紗、招待賓客桌椅以及自助餐等,不過期間都未曾與負責人見面,直到婚禮當天才發現受騙。

馬來西亞警方目前根據刑事法典420條文調查此案,並同時向大馬公司委員(SSM)調查該公司的背景及資料,希望不要再有更多受害者出現。

延伸閱讀
割頸凶手服完刑前科會塗銷?律師揭「少年犯感化=練蠱」:出來更大尾
國三生割頸案 他揭「學生暴力」共通點 校方1行為恐把他們推向深淵
國三生遭割喉亡 涉教唆乾妹社群怒嗆:我又沒錯擊敗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