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求婚糗爆了!他被女友哀求「快站起來」 尷尬跪60秒死心

▲▼當眾求婚糗爆了!他被女友哀求「快站起來」 尷尬跪60秒死心。(圖/翻攝TikTok@herclueless)

▲羅馬市中心的浪漫求婚變調。(圖/翻攝TikTok@herclueles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國外一段求婚失敗的影片在TikTok瘋傳,一對情侶前往羅馬度假時,男方趁著燈光美氣氛佳,在廣場中央單膝下跪,未料此舉顯然嚇到女友,只見他一臉尷尬地維持姿勢長達60秒,被不斷哀求「站起來」之後,依然慘遭拒絕。

根據影片,事件發生在羅馬精品大街「孔多蒂街」(Via dei Condotti),情侶在義大利經典名曲「我的太陽」(O Sole Mio)旋律中翩翩起舞,周圍還有聖誕佳節的燈光與布置,氣氛相當溫馨和樂。

@herclueless Good @Cartier ♬ original sound - herclueless

未料,女方隨著舞步轉圈、再度面向男友時,看到的卻是對方單膝下跪遞出求婚鑽戒,「妳願意嫁給我嗎?」雖然她臉上還是掛著笑容,但似乎驚恐多於開心,手足無措地哀求男友站起來、停下來,「我沒有預料到這個,我還沒有準備好。這就是我們來羅馬的原因嗎?」

令人尷尬的是,遠處的路人與居民似乎沒有發現,還多次發出歡呼與鼓掌。在僵持約1分鐘後,男方依然勉強擠出笑臉,不死心追問,「所以這是答應還是不答應」,女方猶豫了一下,終於勇敢拒絕。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們絕對不會答應公眾求婚,如果想要這麼做,一定要事先和另一半討論。但也有人認為,女方的行為讓男方非常難堪,「他值得更好的。」

►►►她在麥當勞點餐「竟被求婚」 當場爆氣走人!男友尷尬表情全被拍

►►►伴郎致詞一半「跪地求婚」 賓客竟也跟著嗨!新郎氣到走人

►►►隔60年!阿公求婚高中戀人「自備老花眼鏡」唸誓詞 她噴淚點頭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