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櫻花妹跳「魔性TikTok舞」 18秒短片近1800萬觀看

@isin_odensin ぼちも彼氏欲しいい@michan #さすらい Sasurai - Tamio Okuda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女高中生,在TikTok上傳一段在教室跳舞的18秒影片瞬間爆紅,影片突破420萬次瀏覽,被人轉發到X後,又再吸引逾1300萬次瀏覽,短短影片相當魔性。

▲日本櫻花妹18秒慢舞短片吸破千萬觀看。(圖/翻攝TikTok「isin_odensin」)

▲日本櫻花妹18秒慢舞短片吸破千萬觀看。(圖/翻攝TikTok「isin_odensin」,下同)

該名女高中生TikTok為「isin_odensin」,10月27日在TikTok分享一段舞步簡單、長度很短的影片,背景音樂則是日本歌手奧田民生的《さすらい》(浪跡天涯)。

影片之後被轉載到X(前身推特)上,又吸引破千萬次瀏覽,網友紛紛留言,「可愛」、「奇異的流暢感讓人看上癮」、「我敢大膽猜測有80%的人在看那雙腿」。

▲▼日本櫻花妹18秒慢舞短片吸破千萬觀看。(圖/翻攝TikTok「isin_odensin」)

事實上影片中的舞蹈其實是來自一名中國老人,他在中國版抖音上暱稱為吹歌商店,時常分享一些魔性舞蹈,也用《さすらい》一曲跳出特殊舞步,之後在日本女高中生間掀起一陣跟風潮,包括「isin_odensin」在內。據了解,「isin_odensin」目前年僅15歲,於神奈川一所高中就讀一年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