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完立刻愛愛」太刺激 惡霸犬亂入咬男主人要被安樂死

▲▼ 比特犬。(圖/CFP)

▲夫妻發生性關係時,突然遭寵物犬攻擊。(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俗話說「床頭吵,床尾和」,英國一對夫妻發生激烈爭吵後,突然激情發生性關係,沒想到進行到一半時,男主人慘遭所養的美國惡霸犬攻擊,導致手臂和下巴受傷,惡霸犬最後被警方扣押,將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

事件今年8月2日發生在威爾斯卡馬森郡(Carmarthenshire) 格拉納曼(Glanaman)一戶民宅,32歲男主人史考特(Scott Thurston)與妻子黎安(Leanne Bell)發生性關係時,意外刺激到家中所養的2歲美國惡霸犬漢克(Hank) ,慘被寵物犬攻擊。

眼見丈夫被攻擊,嚇得黎安趕緊報警。在警方隨身側錄畫面中可看到,當警方趕到現場時,受傷的史考特正試圖給漢克戴上面罩,黎安則害怕表示,雖然她也很愛這隻狗,但真的很怕家中4名孩子也會被攻擊。

事件發生後,警方以人身安全考量,於8月19日將漢克扣押,並且暫時安置在當地警局,直到近來根據當地犬隻法令,計畫將惡霸犬安樂死,令主人不服判決,決定上訴。

警方代表萊文登(Frederick Lewendon)在法庭上表示,雖然史考特這次的傷勢不算嚴重,但事情有可能變得更糟,「下次對他來說,可能就不只是小咬傷,有可能是他家中的其中一個孩子受傷」。

史考特的代表律師則表示,狗主人認為,只要配合適當措施,漢克是可以返回家中的,因為之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類似事件。不過法官考量到家中4名兒童安全,最後仍批准了警方所提出的安樂死請求,還勒令狗主人支付英鎊800元費用(約台幣3萬多元)。史考特與妻子離開法庭時,拒絕對外發表回應,尚無法得知他們是否會繼續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