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騎士當場「斷頭慘死」 峇里島居民目睹恐怖車禍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印尼峇里島20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21歲男遊客騎機車與混凝土大卡車發生擦撞,車禍撞擊力道相當大,導致該名男子頭部與身體分離,當場死亡。

根據《Coconuts Bali》報導,不幸喪命的21歲男子為荷蘭籍,名字縮寫為RJ。25歲卡車司機在這起事故中則沒有受傷。警方表示,RJ沒有駕照而且也未與大卡車保持安全車距。事故發生在凌晨5點左右,RJ的機車當時直接撞擊卡車的側面,導致他從車上摔飛,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頭顱與身體當場分離。

報導還指出,有當地居民目睹車禍現場趕緊報警,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整起事故發生的詳細原因。該起車禍提醒旅客在峇里島騎車或開車時必須提高警覺,因為當地交通有時會較為混亂。

據了解,峇里島的交通事從2021年到2022年增加了近一倍,2021年峇里島發生35起交通事故,2022年則有68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