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至少5天!男把妻屍體放到腐爛 警進門發現「2寵物犬啃左腳」

死亡至少5天!男把妻屍體放到腐爛 警進門發現「2寵物犬啃左腳」。(圖/翻攝自 Bay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男子竟然把妻子屍體放到腐爛。(圖/翻攝自 Bay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60歲男子強生(Gary Johnson)被人發現,將死去妻子的遺體放置在家中地上好幾天,導致屍體腐爛,不但臉上有部分皮膚掉落,左腳還被2隻寵物犬啃掉,周圍全是血,場面十分駭人。

居住在佛州巴拿馬城(Panama City)的強生,16日主動報案,說他在家中發現一個身分不明的人,警方前往現場,發現他的妻子伊娃瑪莉(Evamarie Macgregor)倒在地板上,因為死亡多天遺體已經腐爛。

警方表示,很顯然女子已經死亡,臉上還有部分皮膚掉落,左腳則整個消失,強生告訴他們,妻子的左腳是被家中2隻狗吃掉,強生當時看起來精神狀態恍惚。

強生表示,妻子大約是在4天前死亡,當時他聽到妻子在客廳向他呼救,然而他趕到現場時發現對方已經死亡,他因為無法接受失去對方,才把遺體一直放在地板上。

警方目前已將遺體交給法醫人員,雖然強生宣稱,妻子大約是4天前死亡,可是警方根據屍體腐爛程度,判斷死亡時間至少超過5天,案件正在進行調查,強生因為不當保存屍體罪被關押,預計於1月18日出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