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師性侵恐判165年 視訊看男童洗澡!教室脫衣「指導性行為」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南加州2022年才剛獲得「年度教師」的34歲華裔女教師賈桂琳馬(Jacqueline Ma)於3月被捕,因為她涉嫌在任教小學中,對2名年僅11歲與12歲的男童進行權勢性侵,包含互傳私密照片、發生性關係、指導性行為、洗澡時視訊、教室內脫衣等行為。目前她被指控18項重罪,最高可能面臨165年牢獄。

據美媒NBC、FOX在聖地牙哥的當地媒體報導,現年34歲的賈桂琳馬先前在國民市(National City)林肯阿克司小學(Lincoln Acres Elementary School)擔任五、六年級教師,並於2022年8月獲選為聖地牙哥郡5名最佳年度教師之一。然而,今年3月,一名12歲男童的父母報警指控她與學生有不當關係,賈桂琳馬隨後被捕。

▲▼南加州年度女教師賈桂琳馬(Jacqueline Ma)被爆性侵學童。(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南加州年度女教師賈桂琳馬(Jacqueline Ma)被爆性侵學童。(圖/翻攝自推特)

檢警調查發現,賈桂琳馬與這名學生有長達數個月的性關係,她先以籃球、電玩等話題引誘,再將對話逐漸轉向性暗示,她傳私密照片給男童,並要求男童回傳類似照片,還指示對方在家中錄下性影像。

賈桂琳馬手機裡有一個隱藏的資料夾,裡頭有多達50多張訊息截圖、非法照片,還有受害男童洗澡時與她進行視訊通話的截圖。然而,調查過程中又發現另一名受害的11歲男童。賈桂琳馬對2名受害者都贈送了衣服、電玩等禮物。

調查的警探向法官作證稱,賈桂琳馬教導11歲學生如何進行性行為,指導他透過觀看影片學習性行為,並且付錢請男童看脫衣舞孃。受害男童向警方表示,賈桂琳馬安排兩人在教室裡見面,鎖上門後她脫下衣服露出運動內衣,並且試圖觸碰他。警方引述男童說法,儘管傳訊息時可以很大膽,但「當我到那裡,她靠近我,試圖碰我,我因為太害怕所以逃出了教室,我不敢。」

檢察官表示,一般而言,成年人對於孩童本來就占據了權威地位,但老師的權威遠大於此,這中間不僅是權勢,還有信任地位。法庭上公開的這些證詞令人不安,法官聽取證詞後裁定,此案具有足夠證據進入審判階段。報導稱,若18項涉及未成年性犯罪等重罪罪名成立,賈桂琳馬可能面臨最高165年刑期的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