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玩卡丁車「長髮被引擎吃掉」 頭皮遭活活剝下!恐脫髮一輩子

▲▼埃洛伊莎在卡丁車比賽中因頭髮被捲入引擎,導致80%的頭皮被活活剝下。(圖/翻攝自X)

▲埃洛伊莎在卡丁車比賽中因頭髮被捲入引擎,導致80%的頭皮被活活剝下。(圖/翻攝自X)

記者葉睿涵/編譯

巴西一名17歲女孩在卡丁車比賽中,因頭髮被捲入引擎,導致80%的頭皮被活活剝下,而這名少女的頭皮組織因搶救不及時,已退化到無法成功縫合的程度。

據《太陽報》報導,17歲的埃洛伊莎(Heloisa Cristina Heliodoro)10日為男友慶生時,與男友一同到巴西利亞卡丁車公司(Brasilia Kart)所經營的賽車場去玩卡丁車,不料她的及腰長髮卻在比賽中被卡丁車的引擎纏住,導致她有80%的頭皮被當場扯掉。

埃洛伊莎的母親指出,事發後,女兒鮮血直流,卻被迫在跑道等待超過30分鐘,才被醫護人員和消防員救出來,送往附近醫院急救。不過,由於埃洛伊莎的傷口沒有被及時處理,因此她的頭皮組織已無法被成功縫合,導致她除了永久脫髮外,身體其他部位也受到傷害。

更重要的是,雖然埃洛伊莎和男友都按規定穿著了安全服和安全帽,但從來沒有人提醒過埃洛伊莎她的長髮可能會為她帶來危險性。埃洛伊莎的家人日前公開了她的照片,只見埃洛伊莎穿著手術服躺在病床上,頭上包著血淋淋的繃帶。

目前,埃洛伊莎正等待接受植皮手術,而她接下來還需要長期進行健康與美容治療。巴西利亞卡丁車公司表示,他們將為埃洛伊莎提供安全裝備,並全力支持她的家人,然而媒體還不清楚警方是否會對此案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