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大男嬰睡一半「遭龍捲風颳上天」 卡在樹上奇蹟存活

▼「遭龍捲風吸上天」4月大男嬰找到了! 靜躺樹上奇蹟生還。(圖/gofundme)

▲摩爾與男友育有兩子,4個月大的小兒子(右)被龍捲風吸走後奇蹟生還。(圖/gofundm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發生奇蹟事件,一名4個月大男嬰遭龍捲風吸上天,瞬間消失在父母視線中,正當大家以為凶多吉少時,他卻被發現卡在一棵倒下的樹上,僅有臉部輕微割傷。

ABC等外媒報導,克拉克斯維爾(Clarksville)9日遭龍捲風襲擊時,住在拖車房屋裡的男嬰父母正忙著哄孩子睡午覺,其中媽媽摩爾(Sydney Moore)與1歲大兒子在臥室裡,爸爸揚布拉德(Aramis Youngblood)與小兒子則在客廳,未料隨著狂風颳起,屋頂竟被瞬間掀翻,整個家也開始解體。

摩爾回憶,龍捲風的聲音就像飛機從頭頂飛過,她立刻警覺必須保護大兒子,「就在我跳起來護住他的那一刻,牆壁倒塌了」,儘管多次試圖站起來卻又被拋飛,「但他從未離開我的懷抱。」

▲▼12月9日,美國田納西州克拉克斯維爾(Clarksville)遭到龍捲風襲擊,造成災難性破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拉克斯維爾遭到龍捲風襲擊,造成災難性破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揚布拉德回憶,屋頂掀翻之後,搖籃正是第一個被捲走的東西,他立刻撲上去搶救正在裡頭熟睡的小兒子,但儘管努力抓著搖籃不放,卻仍開始轉圈,最後被拋飛出去。

龍捲風過後,摩爾與大兒子都被殘骸壓住,但仍設法自行脫困。她與男友瘋狂搜尋小兒子的身影,最後在25英尺(約7.6公尺)外發現寶寶,「他就像被放在樹上,一個樹木做成的寶寶搖籃。我以為他死了…但他現在在這裡,這是上帝的恩典。」

根據蒙哥馬利郡當局,這場龍捲風導致3人死亡、20多人受傷。儘管一家四口身上滿是瘀傷與割傷,但都幸運存活下來,如今他們正試圖重建家園,也在募資網站GoFundMe發起相關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