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副校長陳屍校園宿舍!生前求救通話曝凶手 竟是丈夫殺了全家

▲▼南韓釜山女子失蹤近一個月,屍體被發現時臉部腐爛。(示意圖/CFP)

▲英國一名女副校長與丈夫吵架後被槍殺,生前最後一通電話是向姐妹求救。(示意圖,非文中當事人/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一名45歲的女副校長帕蒂森(Emma Pattison)2月份被發現陳屍於校地範圍內的住處之中,而且她的7歲女兒萊蒂(Lettie)與39歲丈夫喬治(George)也同時被發現死亡。警方證實,應是喬治射殺妻女後又自盡,現場也遺留作案槍枝。帕蒂森生前曾打了一通電話向姐妹求救,如今姐妹心痛地揭露通話內容。

據英國《鏡報》報導,薩里郡(Surrey)警方依據調查結果相信,喬治在輕生前射殺了他的妻子、同時也是英國獨立學校愛普森學院(Epsom College)的副校長帕蒂森,年僅7歲的女兒萊蒂也被父親槍殺。警方還證實,死亡現場發現了一把登記在帕蒂森名下的槍枝。

帕蒂森的姐妹珂爾克(Deborah Kirk)最近接受《星期日泰晤士報》雜誌訪問,首次曝光了帕蒂森遭殺害前最後一通電話的內容。珂爾克表示,帕蒂森打電話給她,說自己和喬治發生口角,要她趕過去,然而,當她與丈夫抵達現場時,屋子一片寂靜,「沒有人出來應門,因為他們一家都死了。」

珂爾克說,帕蒂森離世的前一周,她們才剛見過面,她相信當時帕蒂森已經決定要離開喬治,她也很期待姐妹可以脫離這段關係,因為她一直覺得喬治虐待妻子,帕蒂森是被控制的受害者。警方調查也認為,死者夫婦正面臨著婚姻問題,妻子副校長的工作也是導致爭執的原因之一。

報導補充,喬治是一名熱愛跑車的英國註冊會計師,出生在牙買加,父親是英國人,母親來自東南亞。他與帕蒂森於2011年結婚,4年後迎來女兒的誕生。本案自10月份開始進入死因調查後,審理日程一直被推延,法醫仍在等待薩里郡警方進一步資訊披露。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