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保全「拖把弄濕睡袋」趕街友! 英國麥當勞道歉了

▲▼惡質保全「拖把弄濕睡袋」趕街友! 英國麥當勞道歉了。(圖/翻攝X)

▲英國麥當勞保全惡意驅趕街友,用拖把將地板與睡袋弄濕。(圖/翻攝X)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麥當勞爆出醜聞,倫敦某分店的保全惡意驅趕街友,不僅把保暖的毯子踢開,甚至使用拖把髒水浸濕睡袋與地板,惡劣行徑全被拍下,在社群媒體上引爆怒火。如今總公司已經道歉,並且開除涉案人員。

網友戴蒙(Damon Evans)在X發布影片,並且標記英國麥當勞官方帳號,「你們認為,員工在冬天(或一年中的任何時候)把街友睡袋浸濕是可以接受的嗎?噁心的行為。他甚至不在你們的分店外面。」

根據畫面,街友坐在英國全國銀行(Nationwide Bank)門口,正準備打地鋪休息,卻遭隔壁麥當勞的多名保全惡意驅趕。他的個人物品遭踢開,原本坐著的地板也被弄得溼答答,儘管不悅抗議「不要打擾我」,甚至起身反抗,卻仍持續遭到騷擾。

路人們實在看不下去,見義勇為上前與保全對質。拍攝者也大喊,「這是不對的,你們知道嗎?你們用水淋濕他的睡袋,而且現在是冬天。太離譜了。」

衛報報導,這段影片9日起瘋傳,發生地點為倫敦維多利亞街。英國麥當勞發文宣稱,影片中的外聘保全已被永久革職,「餐廳團隊也被提醒尊重所有人的重要性,包括餐廳內部與更廣泛社區的弱勢族群。」他們正與地方單位合作尋找那名街友,希望能夠鄭重道歉並提供補償,「這是我們持續支持當地與周邊街友慈善組織的一部分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