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飄惡臭!女住戶敲門沒反應 報警才知鄰居「孤獨暴斃」成腐屍

▲單身女,獨居女,宅,黃金單身,單身漢。(圖/pakutaso)

▲女子因為廚房狂飄惡臭,於是到隔壁鄰居家敲門,沒想到報警才知道對方已死亡多日,遺體已經腐爛。(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獨居的長輩許久沒有外出,總會讓人感到擔心。新加坡盛港(Sengkang)一名女子發現,廚房近期不斷飄出惡臭,且隔壁的獨居大叔已經許久沒有出現,沒想到後來才報警才知道,大叔已在家中去世多天,遺體也已腐爛,令人十分唏噓。

根據《新明日報》報導,這名女子平時居住在盛港芬維爾路的一棟大樓當中,隔壁的鄰居則是獨居的53歲大叔。

近日女子在家中廚房聞到臭味,且氣味愈來愈重,讓她感到十分古怪,於是到大叔住處敲門。不過敲了數次門,都不見大叔前來回應,於是女子前往市鎮會反映,並在工作人員的要求下報警,等到警方到場,才知道大叔已在家中暴斃多日,遺體也已腐爛。

女子表示,大叔因為身體不好,時常進出醫院,因此前幾天沒看到人、義工送飯無人領取,她也沒有想太多,更沒有聯想到腐屍這種情況。

女子也說,多年前大叔的親戚曾上門拜訪,當時她也留了對方的聯絡方式,不過因為換了手機,聯絡方式也因此弄不見,現在住處充滿了屍臭味,希望有家屬能來善後。對此,當地警方則表示,這名53歲男子當場被宣告死亡,死因不涉及刑事成分,詳細案情仍在釐清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