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愛妻劈腿!老公22次上傳「小王性愛片」 判決出爐不用關

▲▼性感、女人、胸部、性愛、做愛、上床。(示意圖/CFP)

▲南韓一名男子正在與妻子協議離婚,卻在網路上散布對方與第三者的性愛影片。(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南韓一名男子在婚姻中觸礁,從2022年6月起開始與妻子分居。然而,在申請調解離婚過程中,男子竟然在網路社交媒體外流妻子與第三者發生性關係的影片,上傳次數高達22次。法官9日判處男子1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並且需要進行120小時的社會服務。

根據南韓紐西斯通訊社報導,京畿道議政府市地方法院刑事單獨3庭法官9日針對被指控違反性暴力犯罪處罰特例法(利用相機等拍攝、散步等)的一名公務員男性,判處1年監禁,緩刑2年,並且命令他接受保護觀察、40小時的性暴力再犯預防講座,以及120小時的社會服務。

報導指出,被判緩刑的男子2022年6月與妻子分居後獨自生活,卻在同年10月申請調解離婚的過程中,多達22次在網路上傳標題為「被邀請來的男子」與妻子發生性關係的私密影片與照片。

報導提到,法官認為男子目的是將影片散播至不特定的多數人,犯罪性質相當惡劣,但是被告已經與受害者達成協議,受害者不希望處罰被告,並且被告擁有與子女見面的交涉權、已有計畫負擔贍養費、初次犯行等都是考量因素,最終才確定了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