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提前2hrs辦登機!7月嬰行李被寫「淫穢髒話」 地勤塗鴉丟飯碗

▲▼盧卡斯與妻子搭機時,發現兒子的行李被寫上淫穢用詞。(圖/翻攝自X)

▲盧卡斯與妻子搭機時,發現兒子的行李被寫上淫穢用詞,而且還譴責他們遲辦登機手續。(圖/翻攝自X)

記者葉睿涵/編譯

國外一名乘客日前帶著妻子與7個月大的兒子出遊時,疑因較晚到機場報到,激怒工作人員,導致他們落地時發現嬰兒的行李被塗寫了「淫穢文字」,警告他們不要太晚辦理登記手續,讓他們一家大為震驚。

據《太陽報》報導,40歲的盧卡斯(Mario Lucas)日前與妻子賽琳娜(Serena)帶7個月大的兒子到英國去看望親戚。旅程結束後,他們從倫敦的斯坦斯特德機場(Stansted)搭乘瑞安航空(Ryan Air)飛回賽普勒斯(Cyprus)。

盧卡斯表示,他們一家沒有按照建議時間,提前2小時到機場報到,「我們大約在起飛前90分鐘才到櫃檯辦理登機手續,期間沒有遇到任何問題,但當我們抵達塞浦路斯時,卻發現兒子的手提包被單獨放在了行李輸送帶上」。

這時,賽琳娜發現兒子的手提包上有鋼筆字跡,仔細一看,只見行李被寫上了「X,不要太晚辦理登機手續」,讓夫婦2人震驚不已。賽琳娜表示,「我很憤怒,這個手提包是我們9月新買的,而且用這樣的字眼形容一個只有7個月大的嬰兒真的很粗魯又無恥。」

盧卡斯隨後向瑞安航空提出投訴,並要求航空公司賠償一個新的手提包。目前,瑞安航空與斯坦斯特德機場的行李處理承包商ABM Blue Handling已共同就此事展開調查,而ABM Blue Handling也根據確鑿證據將相關人員解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