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用「爸爸霰彈槍」教室瘋狂掃射2死5傷 雙胞胎妹也在同一班

14歲女用「爸爸霰彈槍」教室瘋狂掃射2死5傷 雙胞胎妹也在同一班。(圖/翻攝自推特)

▲班上的安靜少女,突然持霰彈槍射殺同學。(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傳出校園槍擊案,一名14歲少女把爸爸的霰彈槍帶到學校,在教室內瘋狂掃射同學,後來她便開槍自轟,事件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校方趕緊幫忙將5名受傷學生送醫,其中一人因為傷勢較嚴重需要接受手術。

事件7日早上9時發生在俄羅斯布良斯克市(Bryansk)當地學校Gymnasium Number 5,名為阿麗娜(Alina A)的14歲女學生當天上課遲到,當她後來出現在生物課時,手中竟然拿著一把霰彈槍,瘋狂朝同學們掃射。

從網路流傳影片可看到,學生們驚恐地躲藏在教室中,其中一個班級的學生,大家一起用桌椅擋住門,深怕阿麗娜可能會闖進來。還有當地媒體曝光了凶嫌中槍倒地後的畫面,只見阿麗娜全身穿著黑色衣物,身旁除了有霰彈槍,身上還藏了一把獵刀。

▲▼俄羅斯Bryansk校園爆發槍擊案,2死5傷。(圖/CFP)

▲俄羅斯校園爆發槍擊案,2死5傷。(圖/CFP)

俄羅斯官方後來對外證實消息,事件造成2人死亡,5名學生受傷,其中一名男學生因為胸口、手臂和膝蓋中彈,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由於被射殺的死者與槍手是朋友,懷疑事件可能與校園霸凌或朋友吵架有關,槍手平時在大家眼中是一個很安靜又奇怪的女孩。

當地媒體報導,槍手的雙胞胎妹妹也在同一個班級,不過沒有受傷,目前無法確定她是否事前便知道槍手計畫。由於阿麗娜使用父親的槍犯案,父親也在接受當局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