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逛五金行「脫掉小褲」藏架上 羞喊:給爸爸們的驚喜

▲▼ AV女優逛五金行「脫掉小丁」藏架上 羞喊:給爸爸們驚喜  。(圖/翻攝Instagram@sweetmommalaylaagain)

▲凱拉逛五金行時把內褲脫下藏在貨架上。(圖/翻攝Instagram@sweetmommalaylaagain,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紐西蘭色情女星凱拉(Layla Kelly)與友人逛五金行時,竟然當場把內褲脫下來,並且偷偷塞在貨架上,聲稱要「給爸爸和勤奮的建築工人一個驚喜」,相關影片在社群媒體爆紅,不過她也因此被業者封殺,甚至引來警察登門關切。

影片中,凱拉與友人造訪家居五金和園藝連鎖商店「邦寧斯」(Bunnings),她們逛到一半突然脫掉內褲,隨手扔在周遭的梯子或架上。

@laylakellygonemild ♬ FlawdaPimpin P.I.M.P. - FlawdaPimpin

幾周後,凱拉被2名警察登門造訪,她一開門就驚覺不妙,「我立刻想著『天啊,有人死了』,立刻心一沉,然後開始恐慌。我以為一定發生了什麼恐怖的事情。他們一臉嚴肅地告訴我,他們必須談點嚴肅的事情。」

 警方澄清沒有任何人死掉,而是要來談談影片的事情時,凱拉雖然鬆了一口氣,卻也陷入困惑,她趕緊解釋,這只是一個好玩的笑話,再三保證自己當天其實穿了很多件內褲,而且最終沒有把任何一件留在店裡,「它們只是拍影片的道具。」

凱拉坦言,和警察對談時,必須努力忍住不笑,因為這一切都太奇怪了,「你不能相信你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切。我也不會把自己的內褲就這樣免費留下來。」她強調,那天一行人在店裡拍了很多影片,但員工什麼也沒說,只有一次制止脫鞋。

 ▲▼         AV女優逛五金行「脫掉小丁」藏架上 羞喊:給爸爸們驚喜     。(圖/翻攝Instagram@sweetmommalaylaagain)

儘管凱拉必須簽署多份非法入侵通知書,同意如果未來2年進入威靈頓(Wellington)任何一間邦寧斯分店,將面臨6000紐元(約新台幣11.6萬元)罰款,但她很感激沒有被起訴,「我們拍攝時確保周圍沒有其他人,從來沒有暴露自己或任何東西。我不明白為何整件事要這麼戲劇化。但我絕對不會進入任何一間邦寧斯分店,這是可以肯定的。」

凱拉現居威靈頓,在OnlyFans經營成人頻道,她宣稱一年內藉此賺了19.6萬紐元(約新台幣380萬元),最高月收入達2萬9427紐元(約新台幣57萬元),並且才剛剛贏得2023年紐西蘭「最佳色情明星」的稱號。不過,邦寧斯拒絕回應這起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